不知怎地 有一點 捨不得想你
因為我想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
不知怎地 有一點 不願去想你
因為 一個人獨自竊笑 很難為情

當你一夜沒睡回到家裡就算再累 還是將我擁入了懷裡
即使我在睡夢裡也可以知悉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當我倆一起去兜風的時候
在機車的後座 我所許下的心願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在我倆一起仰望的星空裡
我看見了你與我的幸福哦

原本是獨自滾落在一旁的我
你讓我變得美麗 隨時隨地 都支持著我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離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 repeat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