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
一切都是假象
假裝是朋友
假裝大家一起笑
假裝大家都很快樂




但是
對我來說
獨自一人也好過與人相處
正確的意思應該是
與這個班級的人相處
心機



說實在的
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我其實也不太在意了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是憤怒的、是難過的、是傷心的
後來仔細想想
還滿好笑的呢
自己掏心掏肺的為人付出
而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的是一切的隱瞞
被當成猴子耍呢
真好笑
被當成猴子耍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套用穹風大大在書中的一句話
「這個地方需要的是聽話的狗,不是會做事的人,誰愛當狗誰就去,別把老子拖下水!」
我覺得這句話還真有道理




看吧
看到最後
這個假象是會被誰給戳破呢?
到底
會被誰給戳破呢?
是我嗎
還是會是別的人呢
讓我們來拭目以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