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這個人比較多愁善感

最近玩遊戲發生了一件事
讓神奇大肥貓我十分的(加重音)失望

雖然從未謀面
但對於在一起很久的公會成員
在神奇大肥貓的心裡 也是佔有一席之地
並不是說要跳槽我會不許或怎樣的
至少
不要用騙的這種方式
上禮拜說不玩的人
在國戰上被我看到
而且 是在另一個大(加重音)公會
這讓我情何以堪?
之前也是有人跑到別的公會
可 有事先說 現在 在路上碰到 還是會聊天
我曉得 大家想練功的心情
想快點衝上的心情
畢竟 這遊戲實在是魔人在玩的(汗

我只是覺得
非常 非常的失望罷了
或許當初 神奇大肥貓不該接下會長的位置
也不會搞到現在 公會要不要解散都是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