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好

超級無敵好 



不是肥貓自己說自己好

要不要想看看

是誰一天到晚在那邊說

昨天我怎樣怎樣

今天換你怎樣怎樣 



現在是怎樣

自己不喜歡的事 

就要推給我? 

說白一點

要不是我尊重你是長輩我

早就頂你頂到死了



還有 領班沒什麼了不起

摸著自己良心

這個領班 自己做的心安理得嗎?



東西翻倒 也不會想說去整理

叫肥貓我整理

還在那邊東叫西叫



眼睛是都長到哪去了

不要以為 

肥貓不開口

就是默認你們說的那些話



什麼叫

「只會走來走去,都放xxx在忙」



眼睛要張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