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同志在常人眼裡
在神的眼中
都是不可被接受的
悖德的情感

可是
我們又有誰可以明確指責
他們的對或錯?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每個人愛的也不同
我並不是因為我是BL愛好者才這樣說

我真的很愛w-love.bbs裡winnbi大大寫的
「一張空白的臉」這篇文
「原來只是我們無力去抵抗時代的洪流
親人、朋友的不諒解不能夠擊倒我們
只是
原來是無法為我們之間的感情標上名字的我們
卻能夠讓我們分開」


我真的哭了
不管看了幾次

因為, 被我們拒絕, 放棄的東西已經太多了

同志之間的感情
不是異性戀者所能想像的
反對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反對?
因為自古以來的傳統嗎?
我不能理解
GAY又怎樣
GAY就不是人嗎?
為什麼要一直給予抨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