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親啊
要當公親不是那麼簡單的吧
至少現在看來
傾向那邊還是較多吧((笑

沒辦法
我比較無法受人喜歡((再笑
傾向那邊也是理所當然

我嘴上雖然說著
沒那麼簡單就結束

不過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解釋
一個好好的
正正當當的
解釋

卻因為自己的面子問題
把一件可以順利解決的事
搞的烏煙障氣

我常常在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勉強自己
我明明就想哭的
可是卻逼自己把眼淚收起來

明明是自己做不來的事
卻硬要自己做
我到底要證明什麼
到頭來
我又證明了什麼

自己的性子
自己最了解
我不過是倔強了點
骨子裡沒辦法接受
被人
忽略吧

住在同一個屋子裡
來不及說
這句話

無言了

來得及打電話跟別人說
卻來不及跟我說



我就是這麼微不足道的存在

就這樣
言盡於此

看不看的到是你家的事
>口<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