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偽
永遠不能憑藉著它生長在權力中而變成真實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什麼都沒有說
不相干的人問
我只回了他一句
「這是我人生的低潮期」

也可以被說成
要跟誰說隨便你

我只有跟某甲+某乙說
某甲是因為他是當事者
某乙是因為基於朋友立場

啊~
這樣
還被說成裝可憐

啊~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一個人的腦袋
永遠比不上二個人的腦袋((笑

我會記得你們的好

而你們只會記得
現在的壞((再笑

過去的一切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喂

情和義
值千金((喂喂

我不是強詞奪理
更不是瓜田李下
只是感情舒發

我不戀棧
因為這是人生
我不流淚
因為我很倔強
我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錯
我曾經求和
因為我看重

曾經的曾經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