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睡了12個小時((喂
起床就先上論壇

看到FLAME解散這個標題我就點了下去
想不到是真的消息
整個心一驚
當下是還沒有什麼很大的情緒

不過我去看了豐華的噗浪後
有短短的團員訪談翻譯
我眼睛就開始霧了

官網中伊崎右典的發言:在與團員、工作人員討論的結果,決定讓FLAME解散。最後變成這樣,真的對大家感到很抱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FLAME的支持,從今以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伊崎右典,更請各位也要持續關心4人今後的發展。

官網中伊崎央登的發言:突然以如此的方式報告真的覺得很抱歉,FLAME在3月1日正式解散,這是與團員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從2001年開始到2010年為止約9年的時間,FLAME是一路受到大家非常多的支持和愛情成長,最後卻是如此的結果,真的覺得非常抱歉

官網中北村悠的發言:FLAME在2010年3月1日正式解散了。而我也會離開所屬的VF事務所。如此突然的公布我想先對至今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官網中野口征吾的發言:從2010年3月1日起,我將離開所屬的事務所。很抱歉是如此突然的報告。從大學畢業後經過3年我也已經25歲了,在經過認真的檢視自己與煩惱及摸索後的結果,我希望能夠以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挑戰,因此下了這個決定。

日本官網公告FLAME解散,之後伊崎兄弟會留在原本的事務所繼續努力,悠和征吾則是會朝向新的道路繼續加油,謝謝大家將這麼多年來對FLAME的支持與愛護。 FLAMEより大切なお知らせ


話說雖然自從恭平離開,征吾加入後
我就幾乎沒有在追了
不過
之前國中時期
也是曾經瘋過((笑
看看他們一路走來的道路

所謂的風火導
雖然形式上不存在
不過
在我們歌迷的心中
還是會永遠長存的吧((再笑

無論如何
還是要祝福他們四個人
以後會有好的發展

現在我只祈禱咱家的w-inds.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十年快到了啊
某橘
不要再拍戲了QAQ
快回來做你的音樂吧((被巴


話說我不知道要把這篇文分類在哪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