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個風飯的BLOG看到
14號演唱會慶太跳下舞台後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早在剛得知w-inds.們要來開演唱會的時候
在台灣VF官網的討論區就有人說過小巨蛋時發生的人浪危機
為什麼這次還再一次的發生?

我算是很資深的FANS
從出道就支持他們到現在
開演唱會
我們歌迷很開心
相對的
我們也是要回應給他們

我知道能近距離的靠近他們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們為了接近他們
相互推擠
甚至踩上別人也無所謂嗎?

看到RYO被嚇到的消息
我真的很難過
他們誠心誠意的來為我們表演
回報的
卻是這樣嗎?


如果還有下一次來台開唱
我真的希望
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他們不是專程來台受驚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