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坐下吧
我的心

不要揚起你的塵土

讓世界自己尋路走來

  -------------泰戈爾




好話壞話都不是我在説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睡一覺就忘了嗎

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矛盾
咕??

我的賤就是發揮在這種時候

因為我不是耶穌啊


懂這個點嗎??



眾毆ing....

唉唷唉唷唉唷

是真心的嗎???

我笑了

無論如何

請原諒我((跪ing....

不要拿我的話來堵我XDDDDDD

唉唷

我明明不想打這種話的

手就是不由自主的賤了起來




怎麼辦啊我

人家都這樣了

我的手還賤成這個樣子


我大概是病了

病的不輕

睡覺好了

希望睡醒全忘了((喂







某橘
現在只有你可以撫慰我這受傷的心靈了啊
XDDDDDDD((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