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醒就直衝光南拿DVD
回來就把守護之星丟著直接看
話說我是先看Document
看到某橘姓王子在YOKOHAMA因為支氣管炎緊急送醫的時候
整個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雖然這個消息早就知道
不過看到還是會難過
現場的歌迷震憾應該會更大吧
某橘啊
身體一定要照顧好啊((淚

看到台灣場的時候
整個眼淚是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11/14日啊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
過了最棒的二個小時
話說我看到某橘少爺把衣服掀開的畫面的時候
我居然像瘋子一樣按了暫停 = =
一整個就是大尖叫
邊看邊回憶((笑
還記得親眼看到的那一瞬間
整個全場叫到屋頂都要掀開了((再笑
比起全脫
這種要命的若隱若現更能引發獸慾啊((喂
果然某橘姓少爺還是用他的肉體來救贖我們這些迷途的小羊啊
謎之音:明明就是一群野狼不是((喂

以下↓某橘姓少爺的青春的肉體XDDDD
雖然不是很清楚啦



看LIVE本片的時候
雖然心裡是小小的吶喊著為何不是台灣場
不過
香港的歌迷也是很HIGH呢
MC的時候某橘就一直說著「好開心」
我在看的時候
心裡就想「你就只會說好開心嗎?」
終場的NEW WORLD超讚的
藍海也是超讚
大家都是最棒的
((雖然我強烈懷疑台灣的NEW WORLD是唱對嘴= =))


這次LIVE
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的黑色大包包啊。゚(゚′д`゚)゚。
我的黑包
黑包
黑包
黑包
我不要退錢
我要黑包啊((慘叫
直接被拖走ing.....


最後
希望不要再有恐怖的人浪了
拜託拜託
想死也不要拖別人下水
感恩大家((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