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繼上次入手了vacanza後

這次我終於下定決心
買了某橘的TO YOU了

現在我只缺ageha了啊
光南那本真的給他超級便宜
不過
封套有點破了啊
導致下面黑黑的= =
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入手那一本

話說我老家那幾本應該沒被丟掉吧
重點是我的樂譜
那二本現在大概也買不到了((炸
其他不見還可以重買啊QAQ
還有我的w-inds. meet JUNON2
到底是跑到哪去了
博客來是還有一本啦
話說光南好像也還有一本
什麼限定
屁啦~~
豐華越來越會唬爛了
不過我該慶幸的也是還有剩啊((嘆
真是個矛盾的孩子

不過
博客來居然還有1st message

buddies
好想買QAQ
話說
我該重買的真的好多
我的小朋友啊((再嘆

看到還有那二張
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真的不誇張
我絕對不唬爛的

期待3/10號的新專啊
話說我居然還沒去預購((炸

還有りょう さん的POST啊
整個就是大失血的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