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拿到了新專輯
話說
台壓是有送一本筆記本


我一踏出光南
我就X了一聲
不是因為很小本
而是
唉~~
有拿到的人
應該懂我嘆氣的原因吧
不過還是有人說很可愛
((可愛在哪 ((翻桌

不過第四首Re:vision
某橘的聲音超性感的啊
真是受不了

至於Don't Remind Me
之前在演唱會聽到的時候
就整個有大愛~
完整版的更是好聽啊((翻滾

In The Red
Sprial
就是專輯不可缺少的
悲傷情歌
某橘
你也唱的太入人心了吧




話說我手機畫素不好(汗
不過我整個被這個大涼給驚到啊
在房間裡尖叫了三秒鐘
涼大人
你這什麼誘人的姿勢((偷笑


這張吸血王子橘慶太
真是太迷人了
你看那眼神啊

手機畫素真的不好   = =
我說
某橘
不當歌手可以考慮當麻豆
真的(狂點頭





這次龍龍的圖也拍的超有型
姿勢+眼神
都讓人驚豔啊((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