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音打散了流浪之夢的彩霞
按停鬧鐘、伸懶腰。6:55
漸漸習慣的業務。與同事開著玩笑
話題沒有重點的Lunch Time

...妳現在一定早就把我忘了吧
我只是"裝模作樣"。客觀的過著每一天

從那天就停止不動的時鐘
失去妳是我的錯
將妳存在當成理所當然的事
改變了好幾個妳的夢想..."無意義"地

最後只說得出「會等妳」這句話
然而妳搖了搖頭。...我明白
妳絕對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追過與妳相似的背影。
來電震動、馬上就看著螢幕...嘆氣。
妳絕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招朋引伴 拖延回家時間
明明不會喝酒 還鬧著5點下班去喝酒
租來的DVD總是遲還...什麼也不想做
這樣的假日 好討厭

...妳現在一定早就把我忘了吧
我已無法"裝模作樣"。偶爾還會嗚咽

從那天就停止不動的時鐘
失去妳是我的錯
將妳存在當成理所當然的事
改變了好幾個妳的夢想..."無意義"地

最後只說得出「會等妳」這句話
[已經...只說的出這句話了。]
然而妳搖了搖頭。...我明白
妳絕對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追過與妳相似的背影。[追過、回頭]
來電震動、馬上就看著螢幕
[期待、看到妳的名字]...嘆氣。
妳絕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偶爾會這麼想"沒有妳也無所謂"
...但無法持續
最後會被更強烈的喪失感
有如回馬槍一般地襲擊。
被瘋狂的妄想支配心智
...明明想更積極地生活的
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在街道中隨著人潮流動...現在只想這樣
但願逝去的想法描繪出螺旋

最後只說得出「會等妳」這句話
然而妳搖了搖頭。...我明白
妳絕對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追過與妳相似的背影。[無論何時]
來電震動[無論何處]
馬上就看著螢幕...嘆氣。[尋找著妳]
妳絕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妳不會回來

...想法描繪出螺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