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爛的球鞋
與穿舊的藍色牛仔褲
總是大聲的
笑著的妳 如今...

已經習慣受傷
平然的用硬擠的笑容
偽裝的妳
不知為何覺得感傷

Living in the red
哭喊的話語
連一句都
不曾說過的妳
我卻懂妳的淚水 yeah...
Living in the red oh...
即使是瞬間也好
想緊擁著
如此低語的妳
為了無力的思念而焦急著 ah...
Living in the red

成為大人之後總是會
失去一些自我的
那天妳突然的
停下了腳步 you said

說著「我最討厭這雙鞋」
將高跟鞋丟棄
光著的腳終於
能夠自由了

Living in the red
沉睡著的
妳的臉頰
傳達出的淚水必定
是只有我才知道那悲傷的...淚滴
Living in the red oh...
清醒時
連一絲絲
光芒都無法看見
若我倆相偎相依的話
Don't worry

在重複的生活中
我倆夢見的安逸
也被無情的現實
不斷的奪走
消失殆盡 oh... yeah...

Living in the red
只要有妳在
無論如何
都不會再失去
虛幻是必然的證據 yeah...
Living in the red
清醒時
連一絲絲
光芒都無法看見
若我倆相偎相依的話
Don't worry
Living in the red


============================
話說
這首是這張專輯我最有大愛的歌
比spiral
還要有大愛
慶王子唱這種
悲傷的歌
總是會讓人想哭

不過現在網誌放的是Re: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