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YAHOO拍賣真是個好地方((笑
上禮拜在逛的時候
讓我用破天荒的價格買到了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Long Road
夢の場所へ
Pieces
キレイだ
以上全為


日版


+上某橘的道標
台版

我還是一直不敢相信
這樣我只花了350

驚喜的在收到之後

賣家還送我2003年X'mas的照片組啊((拍桌
不過
好笑的是
居然沒有慶太的照片
可是有龍龍二張(噗
其中一張是
2003年LIVE的 @口@

照片 等我心情好再放好了XDDD

難道 他私心把慶太藏起來了嗎



小抱怨
全部都是九成新的商品啦
不過
Lond Road
CD殼有點破掉
不知是不是郵差用到的(((淚


===========================

這幾張都是被我爹丟了的那幾張啊
能重新再買回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