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
昨天晩上我下課回家
在打怪的時候
突然眼角晃過一個東西
第一次
我以為是小強
第二次
我就覺得奇怪
小強有那麼大隻的嗎

第三次
那東西終於露面了


牠跟我玩躲貓貓玩好久
折騰了一整個晚上
邊打怪邊抓他
我都要瘋了

這隻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昨晚抓到的時候
我把他放在抽屜裡

看的到嗎 白白的那個((指

想說早上去買個籠子裝
結果
他早上起來就不見鼠影了
我還以為我遇到幽靈鼠了

結果今晚
他又出現了
這次我使盡手段
終於又抓牠到手

這次我學乖了
把他放在箱子裡
也是就是第一張圖~

就這樣
天降之鼠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