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這是BL漫
愛與憎恨啊
這部可以說是詮釋的很好
真不愧是渡瀨老師

蒼磨少爺在裡面
扮演的是加害者(對剛開始的正崇而言
也是被害者(對整個齋木家

我可以說蒼磨跟正崇是命運的相遇嗎(被毆

我想
一開始的蒼磨對正崇應該是沒有愛的吧
只是有種報復的心態?!

不過
我一直看著連載
到下卷的時候
蒼磨為了正崇而幹掉葛城醫師
然後對他做愛的告白的時候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下卷其之2
櫻子=櫻彌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家子都不太正常
爸爸不正常
媽媽不正常
二個兒子也...((毆飛
偏執吧
我想
不過櫻彌對蒼磨還是有愛的~♥
這孩子到最後自殺了啊
看到我整個傻了
不過死的真唯美....

下卷其之3
完結
整間房子發生的事就這樣結束了

蒼磨跟正崇總算心意相通了
不過在滾床單的時候
眼淚就噴了
以下↓
「被人需要著、被人愛著什麼的,我一直都認為,只是癡心妄想,如果沒有遇見你的話,
我就會一直那樣盲目的相信著-----。」

「--一直都想要,接受你的全部。即使那是錯誤的,即使任何人都無法了解,這時的我,
只有這個是清清楚楚的明白了。
即使是,在這以後,無論將與誰相遇,與之相戀。
如此這般,深刻的、激烈的、能夠給我這種愛情的,在這一生中一定只有他---」

「如同要將至此的悲傷與寂莫,悉數埋葬殆盡一般。白色的花瓣紛飛散亂,
相互激烈地渴求著,其紛繁怒放的姿態。從旁看來 ,說不定,已經變得狂亂不堪」

最後
蒼磨為了正崇的前途(應該是
把他趕出了齋木家。
我最最想不到的
是那個管家
櫻彌居然是他跟櫻子夫人的小孩(X的
還有
他居然拿刀刺了蒼磨(踹

私心希望
蒼磨少爺不要死啊
結局交待的不是很清楚

這樣也好
對讀者而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