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才心血來潮看完美少女戰士最後星光
想想
都我國小時代的動畫了啊
當我看到星光三劍客變身的時候
整個記憶就湧了上來(遠望
都十幾年的動畫了
我居然還記的住
讀書有這麼聰明就好了(喂
真是有夠懷舊的




這個月又突然開始看起了遊戲王
不過這部我只把漫畫追完
動畫倒是跳著看
這陣子打算看完吧

不過我發了瘋似的跑到YOUTUBE找到所有的OP
第一代的
我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無論是遊戲還是闇遊戲都好可愛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戰鬥城市跟杜馬篇的
整個就是大愛♥

戰鬥城市↓

跟歌也有關係吧 這首滿好聽的
歌名是:shuffle

杜馬篇↓


哎呀
姊姊我都幾歲人了(羞
我承認我曾經迷戀過闇遊戲一陣子(喂
那是年少無知啊(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