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太漂亮的美人啊
就算說我瘋了 我就是喜歡妳 美人啊
誰來替我告訴她 My baby, to my baby
說我就在這裡
說我在等待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妳反覆無常 反覆無常 說句話吧 美人啊
我若擁有妳的心 我就是生命中的 Winner
這世上的真理 所謂真理
是屬於勇者的
就像我這樣的人

古人曾Say 進攻十次 就會傾倒
得意 得意 得意
但她是強敵 不動如山
嘟嘴 嘟嘴 嘟嘴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唯有她能 吸引我目光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我心屬於妳
我已經無法控制 狂跳不已的心
Break it Down to you Down to you 我的一顆心
若無法擁有妳 就會停止跳動
看著我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像我這種男人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就算回頭看了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還是只有我

BONAMANA BONAMANA BONAMANA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要買什麼 什麼 什麼 什麼
要送給妳的禮物
喔 我要瘋了 光想像妳會喜歡的表情

Listen giral! 喜歡妳
Baby girl! 我愛妳

我是為妳而存在的男生
請聽聽 我對妳的告白

我心中Say  不要折磨我 拜託
點頭 點頭 點頭
這麼努力 要是我都答應了
很棒 很棒 很棒

要我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只有她是我的全部啊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我心屬於妳
我已經無法控制 狂跳不已的心
Break it Down to you Down to you 我的一顆心
若無法擁有妳 就會停止跳動
看著我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像我這種男人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就算回頭看了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還是只有我

BONAMANA BONAMANA BONAMANA
還是只有我

我終究會瘋掉
我終究會爆發
不能忍耐了 不能再任由她擺佈
喔 我真的要瘋了
誰來停止這一切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會如此辛苦

(It's) True, true我的感情已無路可去
妳不知道嗎? 我已跟隨了妳的腳步
How to keep loving you?
我真的會對妳好
不要不理我 放任我的心枯萎

我會等妳 美人啊!
Hope you'll step to me, step to me.
我愛妳 美人啊!
Bring it, sign to me sign to me.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她似乎早已做好 要注視我的準備了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我心屬於妳
我已經無法控制 狂跳不已的心
Break it Down to you Down to you 我的一顆心
若無法擁有妳 就會停止跳動
看著我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像我這種男人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似看沒看 就算回頭看了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還是只有我

BONAMANA BONAMANA BONAMANA
還是只有我


以上
為本人看MV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