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被那個死胖子用無言理由搞了下來
說真的很想海扁他
是怎樣
非食品xx就了不起是吧
就可以這樣玩弄別人是吧

個人是覺得不只如此
maybe
是我用很嗆的語氣跟x長說話
不過
我絕對不承認是我的錯
我是沒看到紙條
這個我承認

不過
用那個什麼語氣
什麼叫做我貼在這邊是貼假的
拜託一下
怎樣
x長了不起啊
囂張個屁

也不能怪我講話太有叫小(台語)
他說那個話就是擺明想被嗆(攤手

總之
在家電還是在收銀
I don't care

我會這樣說弄我下來跟x長也有關係
是因為我看我今天早班家電他那個眼神
真的很讓人想扁他一頓

有事就說
放什麼冷箭
是怎樣
我是很嗆
嗆到一定得放冷箭才行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