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聽到BIGBANG可能會上
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一方面是因為阿風要上的可能性不大(業界壓力啊

有了BIGBANG
才會讓我有看紅白的動力

不過前陣子
YG發表了BIGBANG不會上紅白的消息
我居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期待三輯

BUT
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愛阿風的比例比較多

前天
日本新聞有報出
BIGBANG跟KARA要對抗的消息

那天我看到
整個心情就是爆炸性的不好
我真的一點都不感到高興

明明早在阿風停止紅白出場的那一年
我早就不對紅白抱期待了不是
WHY
每一年的年底
還是不放棄?

阿風 加油
BIGBANG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