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看了很多吵翻天的文章
尤其是MTV的日韓討論版

現在是韓流當道沒錯
我也喜歡SJ、BIGBANG
還有另外有的沒的韓團
難道
身為一個風飯
就不能再當VIP嗎

喜歡小風
就不能喜歡SJ嗎

把自己困於一個小圈圈裡
好玩嗎

我愛小風八年了
國中開始
從他們很紅很紅的時候開始
到現在
無論如何
我留了下來
我支持他們到現在

我不會去罵別的團怎樣
韓團實力很好沒錯

那 難道小風的實力很差嗎
日團的實力很差嗎

這只是心情的抒發而已
我不會放棄他們三個

我承認我是個花心的小孩
不過 至少 我做的到基本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